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建师范大学积极开展档案库区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4-03-06浏览:10设置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学校档案消防安全管理能力,36日上午,档案室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翁国柱保卫处(武装部)赵巍老师、吴晓羽老师、郭曦老师到场指导,消防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和档案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此次检查活动对档案室消防各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全面梳理了档案室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重点查看了档案库房、办公区域和疏散通道的灭火系统现状,尤其档案室内火灾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消防灭火器及烟感、温感感应器和火灾自动报警等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排查过程中,有关专业人员对所有库房的烟感报警设备进行了检查,并抽检了2个手动报警按钮,所有被检设备均运行正常,消控中心也及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档案室是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单位,高度重视学校消防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切实将防患于未“燃”落到实处,进一步筑牢档案安全防线,力将安全隐患“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和整改到位,有效保障学校档案安全管理。

党政办公室  

2024年3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