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业内资讯

最新!“档案事业”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8-03-06浏览:583设置

【来源:兰台之家微信 2018-3-5 最新!“档案事业”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指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繁荣文艺创作,发展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档案等事业。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建好新型智库。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深化中外人文交流。我们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兴盛,凝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精神力量。




“档案事业”所在段落:


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提供丰富精神食粮。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繁荣文艺创作,发展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档案等事业。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建好新型智库。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深化中外人文交流。我们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兴盛,凝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精神力量。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