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建师范大学首届档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8浏览:1070设置

    65日下午,由福建师范大学档案馆、校团委、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共同举办的首届档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经过前期初赛笔试环节的选拔,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12支队伍进入决赛。

据悉,此次大赛是福建省高校首次在档案领域内举办的专业技能比赛。大赛以“技绎精彩  成就未来”为主题,由档案知识笔试作答、档案版“你比我猜”、档案整理技能测试三个环节组成,考验学生在档案知识理论水平、档案整理实践能力方面的理解与应用,旨在提高学生专业化、技能化水平,促进档案馆与学院间的交流合作,助力学校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社会历史学院的学生团队荣获专业组桂冠,教育学院、协和学院组合的学生团队荣获非专业组冠军。


学生观看技能大赛



福建师范大学档案馆

2019年6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