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建师范大学学籍档案数字化成果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9-04-26浏览:837设置

   福建师范大学档案馆现有学籍档案534774959件,时间横跨1954-2018年,包含学籍卡、成绩单、录取花名册、学籍异动材料等多种类型,并且利用率高。

为顺应时代发展,方便学生利用,提高自身服务水平,201811月,学校结合实际情况投入10万元对2010-2017年度本专科毕业生学籍卡、成绩单进行数字化。20194月,档案馆组成数字化验收小组采用计算机自动检验与人工检验相结合的方式对数字化成果进行验收。在计算机自动全检通过的前提下,对73000余条档案目录著录数据、153000余张JPG数字扫描图像、72952份双层PDF文件及数字化过程中产生的工作文件等进行抽检,共接收数字化电子文件350G,数字化硬盘两块。并且所有目录数据都已导入我馆的档案管理系统,所有PDF原文也与条目一一挂接,挂接抽检也全部通过。

经我馆数字化验收小组评议本次数字化成果符合行业标准,通过验收。此次学籍档案数字化的顺利完为我馆学籍档案实现全文管理、在线检索利用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福建师范大学档案馆

2019年4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