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档案学会理事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走访

时间:2019-03-18浏览:802设置

【来源:http://www.fjnu.edu.cn/fc/57/c13a195671/page.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314日,中国档案学会理事长段东升、秘书长邓小军,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院长张斌教授一行,在省档案馆副馆长黄建峰、省档案学会理事长雷乃明等人的陪同下,到我校社会历史学院调研档案学学科建设情况。副校长赖海榕、校档案馆负责人、社会历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社会历史学院档案学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赖海榕代表学校欢迎中国档案学会理事长段东升一行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概况,表示希望能与中国档案学会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档案学学科建设水平。社会历史学院行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及档案学学科建设情况;档案学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与调研组一行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自身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调研组一行还就如何发挥学会力量整合资源、扩大宣传、打造特色、提升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福建师范大学档案馆

2019年3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