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档案馆何淑颖一行来我校开展档案安全保密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2021-11-15浏览:480设置

10月29日,省档案馆征收鉴定处何淑颖处长、省档案局档案执法监督处刘绍辉、王建平主任科员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档案安全保密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辛承南、档案室全体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参与座谈。

辛主任向省档案局一直以来对我校档案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此次督导组聚焦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情况、档案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落实、档案室设施设备配置使用、档案收集、整理、保管、提供利用等情况、档案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安全保障情况、落实档案局关于加强档案安全等工作的通知要求情况六大方面作了书面汇报。并陪同督导组一行深入我校档案库房现场,实地查看库房改造建设进程,介绍档案设施设备配置情况等。

何淑颖处长对我校档案工作表示认可,对档案数字化建设成效表示赞赏。指出要继续抓好档案安全保密工作,落实档案库房安全,不断推进档案安全保密工作走深走实;希望学校进一步支持档案事业的发展,保持档案特色学科优势,推进档案人才的建设,打通档案人才发展通道。

检查会现场


2021年10月30日 


返回原图
/